2023.12.13
大任天澄開工 搶進新竹車站首排

大任天澄開工 搶進新竹車站首排、躋身八大熱門學區

2023-12-13 23:08 經濟日報/ 記者李珣瑛/新竹即時報導

 

大任建設2023年代表作「大任天澄」,今(13)日舉行盛大的開工動土典。因擁有豪宅配備、比鄰新竹車站地利,以及百年難得一遇的市中心土地價值、燙金門牌,推出便創下銷售佳績,2房產品已被搶購一空、僅餘7戶3房,規劃2026年中完工交屋。

大任建設總經理阮文凱表示,機緣巧合下,花了近三年時間整合地土取得490坪的商業用地,規劃3戶店面、113戶住宅,為地下三層、地上14層的住商大樓,總銷金額22億元。2房戶型約占三分之一,由於總價相對較低,開賣後迅速完售;目前僅餘低樓層3房型的7戶。

「大任天澄」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,新竹火車站後站第一排,四通八達的轉運站旁,穩居軌道建設優勢,步行5分鐘就可抵達站前商圈,日後前後站商圈縫合後,更是位居繁華核心。

「大任天澄」更位居新竹八大學區範圍,咫尺內即有清華大學、交通大學、竹蓮國小、東園國小、建華國中、新竹中學、新竹高商等明星名校,從國小到大學、研究所,培育出全台最優秀的菁英搖籃。周邊公園包括春天櫻花盛開的新竹麗池園、動物園,乃至於十八尖山步道,綠地公園面積高達12萬6,525坪,悠享超過全市1/2綠地休閒,優雅休閒又有教養的生活圈,滋潤了一代又一代的老新竹人。

由於,此區開發的早,30-50年以上老透天及公寓華夏成屋雲集,只要有電梯大新案推出,往往能吸引通勤的竹科菁英,及區域客的高度關注。

阮文凱強調,「大任天澄」歷經長達三年的籌劃,就是為了讓建材和工法可以更加的完美,去成就超越消費者期待的建築品質。其中,融入了五大優質基因「耐震隔音、防疫健康、AI社區、智慧居家、貼心收納」,因而能在短時間創造銷售佳績。格局為雙面採光、縱享光景、萬坪綠地,衛浴開窗、健康舒爽,再搭配15大配備,如:健康引進醫療級的全室VAF智慧活氧設備,有效淨化PM2.5、殺菌功能、聲控叫車及非接觸按鈕防疫電梯,讓出入更有保障。

考量到科技人購買電動車的比例高,「大任天澄」全棟車位貼心地預留BUSWAY匯流排、提供未來電動車充電便利設備,搭配電能雲端管理系統EMS,預留充電、動態負載監控、尖離峰別計費等功能。因應新竹九降風的威名,全戶採YKK氣密窗加膠合玻璃、實踐靜音工程,搭配德國格溫拜克淨水科技及亞爾浦全棟軟水設備,更採用先進AI智慧人臉辨識門禁系統及收納貼心的日本原裝Panasonic廚具設備,要讓忙碌的現代人能安心享受生活的盛宴。

 

 

BACK